八百比丘呢

荣耀女神的吐槽[帐号卡]1

   你们好,我的名字了,荣耀女神。你没有看错,就是你想那个荣耀女神,签名什么的不要想我不签。毕竟我是说正经来吐槽的,大吐槽一下我们个大战队账号卡之间的jq,十年前,我什么事都没有,后来自从有了一个叫做职业选手,东西以后…我再也不缺狗粮了。
        先来吐槽下曾经的一叶和叶雨。叶雨不是错字,那叫冠夫姓。
        自从夜雨声烦这个号流行起来之后,我的日常就是看着夜雨声烦追着一叶之秋pk,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夜雨声烦,他可能是一叶之秋的雷达,一叶之秋不管什么时候上线,他都能给你找到,好气哦,但是我吃狗粮的最初一对,当然,现在变成了君莫笑和夜雨声烦。当然,现在这两个秀恩爱毫无顾忌,这两个号一碰面,整个屏幕是自带粉红泡泡的。闪光的那种,可气人了。就上回,夜雨不小心被树砸掉50%血的时候,我就眼睁睁地看着君莫笑一脸心疼的望着他家夜雨,等夜雨一下来,这号就迫不及待的冲了过去,各种安慰抱抱,是个人都没脸看了。
       但是我狗粮吃的依旧很开心。
       下面来说说我们现任的微草队长和蓝雨队长这两个号的关系。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
        这两个人俗称的明争暗秀,当然还有另外一个非常典型的一对,这对我就先不说,反正以后还会说到。王和索两个号虽说是明争暗秀,但如果真秀起来,眼睛还是会瞎的,想想,我曾经的经历啊…住嘴,我说的不是魏探那个没下线的。想想这两个人打架的时候,每个人出招非常猛,但眼神含情脉脉,秋波似水,是不是还弄点小动作去骚扰一下对方,别人可能没看清楚,但我绝对看得一清二楚,还有你们俩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平常在那的两个人下线之后都干了什么。你们以后各种是一种能不能稍微隐蔽一点,帐号里未成年的呢。
        今天这两个将来吐槽一下以后慢慢槽不急不急。只要今天我没有被闪瞎,我就一定会吐槽下去,即使是荣耀女神,也是有脾气的。同学们,下期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

热度(39)